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电影遭退票 将会支持无条件退票政策

    说起电影,想必大家都知道每年春节都会有许多新电影上映的,毕竟在春节上映的电影房票或会创新记录的,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去看电影的。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有消息指出春节档电影遭退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春节档电影全撤
    春节档电影全撤

    武汉官方发布封城的消息,公交地铁停运,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关闭,所有人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如今,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了,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所以现在很多网友开始退票,而且多家线上平台开启了退票功能。

    日前,2020年春节档中备受关注的七部电影集体宣布撤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先后发声明退出春节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将尽快配合票务平台完成退票服务。

    如今具体措施如下,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猫眼娱乐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但是针对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将竭尽全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尽量减少用户损失。此前淘票票也宣布了相关退票政策。

    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看电影的,如今,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了,不少人已经预售了电影票了。可是现在,因受到防疫情势影响,春节档电影遭退票,新型肺炎乙类传染让人揪心。目前春节档影片退票细则出炉了,多家线上平台开启了退票功能,将会支持无条件退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