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 可将门票改期也可退票

    过年期间,很多人都放假了,趁着假期,也想去外面看看,体验一下哈尔滨的滑雪场,去上海的迪士尼乐园玩一玩,不过,最近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凡是购买了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也可退票,给予游客更大限度的选择空间。

    上海迪士尼门票政策
    上海迪士尼门票政策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著名旅游景区,春节假期,也是迪士尼的接待旺季,只是今年春节前夕,由于出现新型冠状病毒,为了防止人传人感染,建议市民尽量减少出门,因此,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可能导致的部分游客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上海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

    经调整后,旅客出游时间也可以调整一下,可将门票改期也可退票。凡是购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选择改期到未来6个月内的任意日期,购买了乐园其他指定日的产品及服务也可以这样调整。如果在未来六个月内不能去,也可以选择办理退款。

    迪士尼票务政策有变化
    迪士尼票务政策有变化

    凡是已经预订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视酒店客房的库存而选择将酒店改期至未来半年内的任意日期,不能在未来6个月入住酒店的游客,可以办理退款。预订了中文版《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演出票的人,也可改期至2020年2月23日前的任意一天,不过要看当日演出场次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