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 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游客可退款

    说起迪士尼,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一直以来迪士尼是深受许多市民的青睐,大家都是很喜欢去迪士尼游玩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上海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来了,购买迪士尼门票和其它产品游客可改期或退款,这是真的吗?

    迪士尼门票价格
    迪士尼门票价格

    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临时调整票务政策,以协助部分游客更改出行计划。据了解,比如已经购买乐园门票或乐园其他指定日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可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你喜欢去迪士尼游玩吗?其实每年迪士尼都吸引许多游玩前往旅游的,毕竟迪士尼里面有很多主题乐园的。然而现在,消息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临时调整票务政策出来了,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游客可退款,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