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 对小型客车过高速实施免费政策

    距离春节还有2天的时间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因为大家又可以迎来小长假了,而且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团圆。只不过如今,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问2020年高速免费吗?现在,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了,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算的?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而且2020年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为1月24号(除夕)零点到1月30号(初六)24点,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从2020年1月1日起,1类客车的分类界限值调整为9人,也就意味着9座、8座客车高速通行时,也将按照1类客车的收费标准进行缴费。

    其实每年春节高速公路就会实施免费通行了,高速免费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使车主出行减少费用的。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出来了,对小型客车过高速实施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