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故宫门票已售罄 除夕当日闭馆不接待游客

    春节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外出游玩了,但是在春节假期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据了解,在春节的时候许多人计划去故宫玩的,如今春节假期故宫门票已售罄,从正月初一到初六都没余票了。

    故宫门票怎么预约
    故宫门票怎么预约

    但是在春节假期期间,1月24日闭馆,在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故宫门票均显示已售罄,想去故宫的只能看看退改签有没有余票。不过,在这次周一不闭馆,值得注意的是,故宫购票实行实名制,所有观众需录入身份证或护照信息方可预定。

    其实每年春节故宫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因为大家都想趁春节假期去故宫游玩的。只不过如今,春节故宫门票已售罄了,而且除夕当日闭馆不接待游客,所以想去故宫游玩记得提前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