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收费可以对账了 费用估算明细这样可以看

    ETC收费乱象问题经常爆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难题,因为ETC收费乱象我们控制不到,甚至有车主说被收取上千元的高速费,而没有上高速也被扣费了。目前ETC收费可以对账了,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高速路各个分段及全程的费用估算明细。

    ETC收费乱象
    ETC收费乱象

    具体使用步骤为:1、在高德首页搜索“ETC对账助手”或者在“更多工具”中找到对账助手;2、完善车主以及ETC资料;3、导航中将全程预估ETC收费价格并在行程结束后保存记录至ETC收费记录;4、导航结束后,可查看当次行程的ETC预估收费总额。

    需使用“ETC对账助手”功能,那么需要将高德地图升级下载了,因为只有升级了之后我们才可以查清楚。如果以后你对于自己的ETC收费标有疑问,可以直接在APP上查询,因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