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所有口罩不允许涨价 “急送药”服务春节不停歇

    这两天开始,全国人民都在关心新型冠状病毒,口罩迎来热销季,但与此同时,不少商家开始坐地起价,很多人发现,平时价格低廉的口罩竟涨价了,为此,淘宝发布消息称,淘宝所有口罩不允许涨价,同时,阿里健康的“急送药”服务春节不停歇。

    淘宝口罩不许坐地起价
    淘宝口罩不许坐地起价

    口罩成为近期热词,更成了今年春节的爆款产品,然而,有的人正在抗疫前线苦苦奋战,有的人却在背后发起了“口罩财”,将口罩的价格大幅提高,暴涨幅度是平日里的好几倍,但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即使涨价,人们也只好花这笔钱,淘宝、苏宁等电商平台的多家口罩网店几乎被抢空。

    直到昨天,1月21日,淘宝方面发布了声明,表示已向淘宝、天猫平台上的所有口罩卖家发出通知,明确指出,淘宝所有口罩不允许涨价,在淘宝天猫平台的口罩,目前货源充足,同时,阿里健康“急送药”服务春节不停歇,在未来几周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口罩商品,现今已进行专项官方补贴,消费者可以买到价格实惠,且具有正品质量保证的口罩,北上广深及成都、武汉等城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搜索“医用口罩”等关键词,找到附近的线下药房门店的在售口罩,再通过阿里健康的“急送药”上门服务,尽快买到所需的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