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地铁刷脸乘车 乘客搭乘地铁出行无需地铁卡

    现在人们出行很方便,坐公交车或者地铁、高铁不用卡,扫码或者刷脸就行了。然而,现在西安地铁刷脸乘车啦!西安日后乘坐地铁更便捷了。全网开通了刷脸乘车功能,这又是一项便民措施,市民无需带地铁卡。

    刷脸乘车系统
    刷脸乘车系统

    此前,市民们坐地铁是买票或者使用地铁卡,有很多人避免不了忘记带或者弄丢了。之后,扫码就可以坐地铁了,现在又多了一种乘坐地铁方便啦!现在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上线了。市民们乘坐地铁时,刷脸即可过闸乘车。

    随着时代发展,现在人们坐地铁非常方便!扫码或者刷脸就行了。这不,2020年1月21日,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携手建设银行金融科技、智元汇在全线网开通刷脸乘车功能。

    现在开通了刷脸乘车功能,这是西安地铁加快“智慧地铁”的又一项举措,也是继开通二维码乘车功能后,为广大乘客提供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措施。开通刷脸乘车功能的乘客搭乘地铁出行无需地铁卡,也不必掏出手机,只需面对闸机上方刷脸设备,即可轻松过闸乘车,为春节期间搭乘地铁参加“中国年·看西安”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市民乘客献上最具科技感、速度感和幸福感的新年出行体验。有了刷脸系统,出门忘记带地铁卡,也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