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地铁刷脸乘车 微微一笑就能进站乘车了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人们出行方式越来越便利,想必这是大家最想要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了,这是真的吗?据了解,进行一次人脸核验,无需手机或票卡,一笑“轻乘”了。

    地铁刷脸怎么开通
    地铁刷脸怎么开通

    其实现在随着移动支付便利,如今在日常中可以使用指纹支付、刷脸支付等,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方便。只不过如今,西安地铁刷脸乘车,引起市民的关注。而且乘客只要微微一笑就能进站乘车了,以实现“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支付。

    2020年1月21日,智惠行刷脸乘车APP于西安上线,西安市民可通过下载智惠行APP注册开通刷脸乘车功能。同时可以实现“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支付,集安全、便捷、高效于一体。目前,西安地铁1、2、3、4号线全线网开通刷脸过闸功能。每个站点的进站口和出站口均设置有刷脸设备。

    据了解,开通刷脸乘车功能的乘客搭乘地铁时,只需要通过带有人脸识别设备的闸机通道时,进行一次人脸核验,无需手机或票卡,微微一笑,轻松乘车。将极大缩减乘客排队等待时间,全面提升乘客搭乘地铁的科技体验感、通行速度感、和乘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