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过年邮政快递不打烊 官方已确认支持自取包裹

    目前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3天时间,这个时候,大家对于快递停运方面的问题聊得比较热闹,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不少快递公司纷纷加入春节不放假的队伍,其中,2020过年邮政快递不打烊,至于怎样安排工作,一起来看看。

    邮政快递不停运
    邮政快递不停运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春节放假通知得知,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从1月24日开始到1月30日结束。但每年春节放假总会有人欢喜有人愁,2020过年邮政快递不打烊,快递小哥仍然要坚守自己的额岗位,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服务,目前邮政官方已确认春节期间支持自取包裹。

    目前大部分快递公司已经进入“延迟揽收模式”,不过,顺丰快递和中国邮政快递春节期间不打烊,还有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进行派送,支持自取。需要大家注意,春节后大年初七,所有快递公司将恢复正常寄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