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2019年居民收入榜 上海高居榜首

    大家都知道,不同城市中的发展水平是不一样的,而城市中的发展也会影响到居民的收入的,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就有消息称31省份2019年居民收入榜出炉了,那么在这个收入榜当中,哪个城市最高呢?

    居民收入榜出炉
    居民收入榜出炉

    居民收入是指一个国家物质生产部门的劳动者在一定时期内创造的价值总和了。而人均收入的话也是会反映出这经济发展水平的。所以在31省份的收入榜中,有消息称上海高居榜首,所以是多少钱呢?

    上海居民收入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从各地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这9个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水平。

    居民收入怎么样
    居民收入怎么样

    而在居民收入榜单中,上海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69442元,高居榜首,逼近7万元大关。位居第二位的北京,其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67756元。所以上海和北京2019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超6万元,逼近7万元,可谓是最能挣钱,但同时也是最能花钱的。你2019年收入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