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春节加班主力 2020反向春运热度上涨5倍

    过两天时间就是春节,你还在上班吗?其实现在大部分公司企业都已经放假了,不少员工都已经陆续回到家中了,但是今年还会有不少人选择加班度过春节的,资料显示90后春节加班主力了,春节期间“找工作”的人群中,90后占比66%,00后也开始大规模步入职场,占比24%。

    反向春运你愿意吗
    反向春运你愿意吗

    第一批90后已经进入了30岁,所以90后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也可以为家人为自己撑起一片天了。只不过数据也指出今年“反向春运”热度同比上涨5倍,所以今年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将自己的家人接到城里一起过年的。

    报告对“反向春运”的人口迁徙情况做出预测。预计重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长沙、郑州等地将成为十大热门反向春运的目的地。反向春运火爆的原因也是因为车票打折出售,而各方面都是比较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