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邮政快递停运吗 请看官方公布最新消息

    2020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少外出打拼的朋友都陆陆续续放假回家过年了,你公司放假了吗?据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那么2020春节邮政快递停运吗?接下来大家请看官方公布最新消息。

    邮政快递不停运
    邮政快递不停运

    往年邮政快递都是春节不打烊的,那么2020春节邮政快递停运吗?其实,早就有消息称,2020年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不停运,邮政快递照样更好地服务大家,所以说,大家在春节放假期间也能放心下单买!买!买!

    据各大快递公司公告,2020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基本确定,要是还没买年货的,现在下单还来得及,因为顺丰快递和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停运,但要加收纯洁如服务费,还有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进行派送,支持自取。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