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 当事人被严肃批评并罚款1千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正值春运期间,所以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出行高峰期了,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但是对于自己开车回家的人来说,许多人都会在服务区休息的。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服务区餐厅
    服务区餐厅

    我们都知道上高速想要休息的话,大家都会进入高速服务区,因为这是专门为乘客和司机停留休息的场所。但是现在,一则“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事件,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没想到经理高喊“这是我的地盘”,如今针对此事,高速服务区回应当事人被严肃批评并罚款1千元。

    网曝一女子在高速服务区餐厅内吃泡面,被餐厅经理要求离开。女子认为自己是在服务区超市买的泡面,餐厅没权力赶她,经理高喊“这是我的地盘”,要求女子离开。现在针对此事,1月16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回应“旅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赶”网络视频:已道歉,严肃批评餐厅店长,罚款1000元,当事人已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