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电子花圈出现 过去需要花100如今只要50元

    花圈是一种祭奠物品,以鲜花或纸花制作而成,通常被摆放在葬礼上,是来自亲朋好友的纪念与哀悼,但是最近,在一个农村的葬礼上,共享电子花圈出现引起众多关注,电子花圈和普通花圈有很大不同,价格上,过去需要花100如今只要50元。

    共享电子屏花圈亮相
    共享电子屏花圈亮相

    一开始,花圈乃是教堂的专用饰物,伴随着传播,花圈渐渐被做成花环,献给贵宾以示敬意,被扎成环行的祭奠物,献给死者以示哀悼,所运用的材料,除了鲜花、绿叶外,还有人造花制作的礼仪花卉,但既然共享电子花圈出现了,那就来看看电子花圈是怎么样的?

    据报道介绍,2020年1月17日,共享电子花圈出现在山西翼城县,村民裴红春的母亲逝世,亲朋好友都送上了电子花圈,是一种电子屏的花圈祭奠物,屏幕上写着各式各样的祝福、敬词,比如“一路走好”等等,据裴红春表示,1个花圈在过去需要花100如今只要50元,租1个电子花圈的费用是50元,可以用7天。

    花圈店的老板表示,电子屏花圈所用的花,是绢花(布花),2个月换一次,经济又环保,电子版的成本价是9块钱一个。此外,老板还称,现在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租电子花圈,成本价1000多元,在租赁费用上,过去需要花100如今只要50元就能租一个电子花圈,美观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