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现共享电子花圈 50元租7天经济又环保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少经济环保的产品也是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的。还有共享经济的发展,现在市面上是有很多共享的产品的,但是近日却有农村现共享电子花圈,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人会使用这共享电子花圈吗?

    办丧事共享电子花圈
    办丧事共享电子花圈

    大家都知道,一般我们使用到花圈的话都是用在祭奠上的物品了,特别是在农村葬礼的话,这花圈也是很讲究的。如果说有共享电子花圈出现,50元租7天经济又环保,你觉得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共享电子花圈出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7日,山西翼城县,村民裴红春的母亲去世,亲朋好友都送电子屏花圈。裴红春称,以前1个花圈要100多元,现在租1个电子屏花圈只要50元,可用7天,经济又环保。对此,花圈店老板介绍,花是绢花(布花),2个月一换。

    不少人对于共享电子花圈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称现在花圈也不是属于一次性产品了,电子花圈挺方便而且确实是环保的。现如今不同的共享产品出租的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共享电子花圈50元租7天,价格还算是很合理的,所以对于共享电子花圈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