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有哪些快递不停运 这几家快递过年不打烊

    眼看没几天就要过年了,因为工作原因还没来得及购买年货,要是现在下单快递还能发货吗?据悉,大部分快递公司已经进入“延迟揽收模式”,那么春节有哪些快递不停运呢?别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几家快递过年不打烊,大家可以放心下单,不过下单前,一定要看清楚哦!

    春节快递不停运
    春节快递不停运

    大家分不要着急,虽然说网上已经传出快递停运的消息,但今年春节增加不少快递公司进入全年无休的模式,所以说,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可以下单购物。至于春节有哪些快递不停运?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截至目前,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国美安迅物流、菜鸟等电商平台以及顺丰、“三通一达”(中通、申通、圆通、韵达)均发布了春节物流服务安排,表示假期“不打烊”,将通过大数据提前预测备货来保证主要城市的配送时效,用户可以照常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