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春节放假吗 2020收费标准公布

    其实每年的春节来临之前,都是微商以及一些网购爱好者最紧张的时刻,因为每年都会有消息指出快递会停运的,所以如果出现了停运情况,那么就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了。现在邮政快递春节放假吗?你了解了吗?

    邮政快递春节涨价吗
    邮政快递春节涨价吗

    根据消息显示,今年大部分快递企业都会选择不放假的,所以也会不停运,继续派送快递,让消费者及时收到快递。所以,今年邮政快递也是一样,不会停运,但是收费标准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