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春节加价全给司机 约九成网友表示支持理解

    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了,其实这个时候许多人都已经回家过年了,在春节期间许多人都会选择打车出行的,因此滴滴将会迎来出行高峰期。不过现在,为缓解节假日供需矛盾,滴滴春节加价全给司机,你支持吗?

    滴滴出行收费标准
    滴滴出行收费标准

    最近,大家都知道春节将近了,因此现在出行成为了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毕竟每年春节期间打车都是很难的,所以为了缓解春节打车难问题,滴滴称春节加价全给司机,此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如今约九成网友表示支持理解。

    日前,滴滴在这封公开信中提到,1月24日-1月26日(农历除夕-正月初二)、1月31日(正月初七),将是打车最难的四天,所以预测2020年春节打车成功率将较平日下降16%。为缓解节假日供需矛盾,滴滴于13日公布2020春节四项措施,其中一项为“春节司机服务费”,收费最低1元,最高不超9元,全额给到司机。

    如今,“滴滴春节加价全给司机”的热门话题被迅速推上微博热搜榜单,截至发稿前已经有8704.2万热度和3492条讨论。约九成网友留言“支持,可以理解。而且有网友称,“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加班三倍工资,接受服务的乘客理应承担这部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