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卡怎么获得 领取的几率有多大?

    随着各种拍短视频的软件出现,现在大多数人的生活中都是很喜欢拍摄一些短视频分享生活的,其中抖音就是很多人在使用的软件了,支付宝集福火热,这抖音集卡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在应该不少人都集齐了,那么抖音发卡怎么获得呢?

    抖音集卡活动
    抖音集卡活动

    都说支付宝集福开始就意味着春节不远了,所以现在2020年的春节进入倒计时,各种平台的集卡活动都是层出不穷的。不过抖音发卡很多人都说难收集,那么这抖音发卡领取的几率有多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抖音发卡领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又到了参加抖音集金卡活动,,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但是其中“发”卡的难集程度堪比“敬业福”。其实在活动前期发卡的数量会很少,到了后面会慢慢多起来,可以通过完成不同分类的任务,来获得发卡的。看视频任务,下载任务等,获得抽卡次数后,进行抽取发卡,尽量完成不同类型的任务。

    抖音发卡容易获得吗
    抖音发卡容易获得吗

    当然也可以和和好友交流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获得发卡,让其赠送一下的。至于这抖音发卡领取的几率有多大?虽然官方没有给出真切的数据,但是齐肯定能齐,几率都是系统调控的。大家还可以做一些努力,把每天的集卡任务做满,但是先不开卡,可以等到晚上12点之后,比如凌晨三四点钟再开,避开高峰期,可能获得发卡的几率要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