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财中国年怎么集卡 想要得到发卡这些攻略要知道

    据了解,现在抖音正式推出集卡分5亿的活动,不少用户已经集完了,只有集完“发财中国年”五张卡片,那么就可以瓜分5亿红包了。目前不少用户咨询攻略,究竟抖音发财中国年怎么集卡呢?想要知道快点来了解一下!

    抖音集发卡瓜分5亿
    抖音集发卡瓜分5亿

    1、分享重复卡给好友,可以获得一张抽卡机会;2、好友领取成功领取一张,可以获得一次抽卡机会;3、看五分钟视频,每日最多8次,增加一次抽卡机会;4、看五分钟直播,增加两次抽卡;5、下载并打开抖音推荐的软件,各增加五次。

    据了解,前1088名集齐金卡了,每人就可以得到1万元的锦鲤红包。所以现在很多用户基本上都已经集完了,不过只差一个“发”字卡,究竟怎么样才可以得到呢?其实我们根据以上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也可以叫朋友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