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福扫这张福字图片 出售敬业福不要买这样可以得到

    在支付宝集五福上线两三天时间之内,马云新写的福字已经上线了,有不少用户已经当天集完福卡了,所以马云福字隐藏着各种福卡。目前想要全家福扫这张福字图片,因为隐藏着敬业福以及全家福卡,赶紧去扫一下吧!

    敬业福最新扫出方法
    敬业福最新扫出方法

    要知道,今年集五福的攻略好像也是没有改变一样,只不过是花花卡变成了全家福卡,所以花花卡被取消了,由全家福卡来代替。如今我们依然采用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蚂蚁庄园拜年等多种方式获得福卡。

    另有AR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2020”、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定制“福”字、星巴克logo等特定场景可以抽取福卡。敬业福和全家福卡如果没有得到,那么我们可以使用沾福气卡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叫朋友送给你一张。但是如果有人卖敬业福给你,千万不要买了,因为跟着步骤去做,很容易得到敬业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