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到QQ服务上线 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限制

    不得不说,现在微信越来越多功能出现了,给大家在日常中带来诸多的便利,尤其是微信支付,许多人对微信支付是特别喜爱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转账到QQ服务上线了,微信向qq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现如今,基本上人人都有使用微信的,但是你知道吗?日前,微信推出最新功能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微信可直接向QQ转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限制的,单笔最高1000元,而且不需要手续费。

    目前,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此外,转账到QQ时,如果QQ号和真实姓名不一致会收到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