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旅行杯致癌 将在全球召回顾客可退货

    水杯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很频繁的了,不同品牌的水杯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去宜家购物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是近日宜家旅行杯致癌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旅行杯致癌物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旅行杯全球召回
    旅行杯全球召回

    水杯的材质是有不少的,旅行杯的话更是有很多选择的了,不过如果说水杯存在一定的问题,那肯定是对人的健康有危害的,所以这宜家旅行杯致癌,据悉,将在全球召回了,顾客可退货退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旅行杯致癌物

    其实宜家是大家都熟知的零售商了,宜家的商品众多,但是在1月15日,宜家中国公司网站发布召回通知,其出售的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TROLIGTVIS)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因此在全球召回该产品。该企业敦促所有购买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该产品。还有顾客可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无需提供购物凭证便可获得全额退款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旅行杯致癌物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的迁移量可能超过规定的限值,因此对消费者来说存在致癌的风险。邻苯二甲酸二丁酯是聚氯乙烯最常用的增塑剂,可使制品具有良好的柔软性。所以对于宜家旅行杯的召回,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