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水果价格会涨价吗 预计春节前小幅上涨

    水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而且不同季节的水果有很多的。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购买水果的,对于水果的价格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那么,你知道现在过年水果价格会涨价吗?

    水果价格
    水果价格

    算一算时间,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不过在春节,人们就会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回家的,其中水果在过年是最离不开的。那么,春节水果价格是否涨价,现在农业农村部回应预计春节前小幅上涨,我们来看看!

    下半年随着夏秋季水果大量上市,苹果、梨恢复增产明显,水果价格季节性下跌,从10月份开始已低于上年同期水平,11、12月价格基本稳定,同比降幅在10%以上。“从后期走势看,水果市场供给以库存果为主。成本有所增加,且消费处于旺季,预计春节前水果价格小幅上涨。但水果市场供给总量充足、品种丰富,尤其苹果入库率达到历史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