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最高达到几万一条!

    中国属于香烟消费大国,并且中国的香烟市场一直是以贵为好,根据市场数据显示,很多高端香烟的价格被炒至天价,依然是有消费者为此买单。那么,大家知道中国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据说最高达到几万一条!这是真的吗?

    利群富春山居香烟
    利群富春山居香烟

    在中国消费市场上最能看懂一句话,那就是价格贵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只要是好产品,不管有多贵也是会购买的。在香烟市场也是不例外,你看,几千块一条烟也是被卖得特别好的,有的甚至不止几千元,上万的香烟也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其实,根据香烟市场调查的数据显示,中国最贵香烟排行榜中,价格最高的是,利群富春山居香烟,这还被称为华夏第一支烟,目前市场交易价格高达2万元一条,也即是2千元一包,这属于顶级级别的香烟。甚至还有一段时间,这款利群富春山居被炒至不止两万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