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召回这款全球大卖杯子 因杯子检出塑剂DBP超标

    我们都知道对于宜家的产品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宜家产品是物美价廉,而且宜家的店也开遍全球,如今宜家不同的产品有很多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宜家召回这款全球大卖杯子了,召回的原因是怎么呢?

    宜家召回杯子
    宜家召回杯子

    其实宜家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想必大家都知道,如今许多人对于宜家品牌产品特别青睐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宜家旅行杯致癌全球召回,引起热议。据了解,因杯子检出塑剂DBP超标,所以被紧急召回。现在,顾客将产品退回可获得全额退款,无需凭证即可退货,快看看你家有没有这款杯子吧!

    最近,宜家家居发布消息称,购买了“印度制造”的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该产品,原因是近期的检测报告显示,该产品可能会迁移超过规定限度的化学品。因此,拥有该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并获得全额退款。

    据悉,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是聚氯乙烯最常用的增塑剂,可使制品具有良好的柔软性,但挥发性和水抽出性较大,同时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不过,除中国外,宜家新加坡、宜家韩国公司也纷纷宣布召回该款产品,因此市民一定要停止使用该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