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地产税怎么征收 2020征收标准一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税收是避免不了的,就好比工资税,只要达到一定规定的范围的都需要缴税。然而,我国要试点房地产税政策,上海就是其中一个试点城市,那么上海房地产税怎么征收?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征收标准一览吧!

    上海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房产税征收标准

    很多人都不了解房地产税是什么意思?其实,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然而,上海作为房产税的试点城市,2020年房地产税开始征收了,房产税征收标准是0.5%。

    要是以100万房子为例,假如你房子相应缴纳房产税的比例是,0.5,把你的房子价值100万,那么相应的,你每年要缴纳的房产税就是0.5%乘以100万。总得来说,房子价值越高,相应的要缴纳的房产税就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