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转账单笔最高多少有限额吗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转账都是使用微信的,因为微信转账都是十分方便,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只不过现在微信可直接转账QQ,这是最新功能,相信不少网友已经了解到了。但是,最高限额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转账规定
    微信转账规定

    根据官方介绍称,用户需要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所以按照步骤去操作,那么就可以转账成功了,但是你会使用这个功能呢?

    据了解,微信转账到qq也是会有限额的,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但是在转账的时候需要看清楚对方账号,千万不要转错了,也需要核实对方身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