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个城市房租下跌 淡季为招揽客户优惠力度加大

    近段时间租房怎么样?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在外打工,租房是必须要的,因为租房才有自己住的地方。但是现在租房福利多多,因为18个城市房租下跌,我们现在租房不需要这么贵,但是下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房租走势
    房租走势

    根据消息得知,在上年租房租金有部分房东是抬高价格,因为市场需求量供应不足,不少房东为了获得更多的租金,选择抬价出租,令到我们租不起房子住。现在房租下跌,的确是一件好事,不需要这么贵了。

    要知道,在春节前租房都是淡季,所以现在房租下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在外工作的人员都会选择春节退租回家的。目前为了在淡季招揽客户,一些长租公寓甚至推出了免交首月房租的活动,优惠力度不小。

    机构数据显示,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平均租金水平有所下跌,同比下降13.21%。也就是每月7000元左右的房子要大概降500元,部分房东推出的优惠也是很大的,可以免租一个月的时间给你进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