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 春节快递要多久才收到?

    有人说快递员的工资很高,这是真的,因为在节假日的时候工资将会更加高了,即使工资很高,但是现在仍然没有人去做快递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现在消息指出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一些企业根本招不到快递员!

    春节快递收费
    春节快递收费

    如今全球市民都喜欢网购,因为网购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可以增加生活的乐趣,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点。在2019年我国网上零售额超过9万亿元了,所以一年的快递已经达到630亿件了。

    中国快递员数量已经突破320万,尽管人员达到了数百万以上,但仍然出现了快递员短缺加大的问题,而快件处理员、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理货员等15个职业排位上升较明显,短缺程度加大。

    如今临近春节,有企业早已经发布了最新的招聘广告,但是没有人愿意来面试,因为过年不放假,很多人都想要过年回家的。至于现在是春运期间,我们的快递也会变得很慢了,大概要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收到,需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