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深圳房价会跌吗 请看最新预测数据

    最近几年里,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上涨,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得很离谱,要是普通老百姓的话,在一二线城市根本买不起房子,上万元平方的房价不是人人都能抵御得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深圳的房价走势,看看2020年深圳房价会跌吗?

    深圳房价预测
    深圳房价预测

    一线城市的房价高已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像深圳这样的海滨城市,几乎都是外地人来落脚的城市,所以买房则是大部分在深圳打拼人群的现状。那么目前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还有2020年深圳房价会跌吗?接下来大家请看最新预测数据吧!

    深圳是海滨城市,北面靠山南边靠海,是典型的坐北朝南的城市,这决定了深圳是宜居城市的基本要素。自2019年7月以来,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出现分化,深圳房价独自持续上行,2019年11月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创出历史新高。所以根据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8大城市房价将上涨,其中包括深圳。然而,目前深圳二手房均价55178元/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