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被纹眉 市监局介入调查才把钱全部退还

    春节前夕,很多地方都迎来销售旺季,不光是年货,对于个人而言,“美容消费”也成了花钱项目之一,理发店、美容院、美甲店都相继出现了火爆生意,最近一位博士被纹眉引热议,理发店直到当地的市监局介入调查才把钱全部退还给消费者。

    理发店强制博士纹天价眉毛
    理发店强制博士纹天价眉毛

    想要在过年时美美的,事先把自己捯饬一遍再回家,你是不是也一样呢?从事美容工作的人应该都发现了,年前生意特别好,每天忙得团团转,美发的、护肤的、美甲的顾客繁多,但消费者年前消费也一定要谨慎,可能一不小心就踩进坑里了,最近这位博士被纹眉就是中了理发店的招数。

    根据媒体新闻称,杨先生自博士毕业后,在河南郑州工作,先前经常在一家美发店理发,到了快过年的时候,想着去剪个头发,但一到店里,店员就告诉他,最近店里有反馈老客户的活动,请他去吃饭,一开始杨先生拒绝了,只是店员再三劝说,于是就跟着上了车,没想到,上车之后,店员又改口说,带他去美发店做一对眉毛。

    杨先生再次拒绝,可仍被店员强行带到另一家门店,拉他进了操作间并让他躺在床上,强行给他纹眉,最终,结账的时候,杨先生才发现,这对眉毛竟然需要将近12万元,价格高达11.98万。直到近期,杨先生找媒体投诉并维权,一开始理发店还在推脱责任,直到市监局介入调查才把钱全部退还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