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加价全给司机 春节期间每单最高加价9元

    2020春节进入倒计时了,有很多东西、服务价格上涨了,其中,出租车也上调费用了。然而,滴滴也宣布在春节期间也上调费用,而滴滴加价全给司机。也就是说,收取的服务费全给司机,在春节期间每单最高加价9元。

    滴滴春节涨价
    滴滴春节涨价

    每当到春节,市民们都很有打到车,因为有很多司机回家过年了,很少司机上班。同时,租车市场和网约车都会上调价格,现在已确认滴滴上调价格了。据了解,春节滴滴加价全给司机,司机服务费滴滴平台分文不要。

    在春节期间各种东西都涨价,而出租车、网约车也不例外。1月13日,滴滴发布2020年春节公开信称,“春节司机服务费”将全额给到司机。滴滴表示,将在1月21日-2月3日期间加收“春节司机服务费”给到司机,每单最低1元,最高9元。5成网友表示“可以接受,致敬服务者”。

    其中,在这封公开信中提到,预测2020年春节打车成功率将较平日下降16%,其中1月24日-1月26日(农历除夕-正月初二)、1月31日(正月初七),将是打车最难的四天。而滴滴也公布包括“同时呼叫”“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定制春节补贴”四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