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新福字出炉 万能福字图片扫敬业福和全家福卡

    如今,对于支付宝集五福话题是非常火热的,而且大家都想通过集五福分5亿的红包,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是快点集完五福的,如今大家都在找福字图片来扫自己想要的福卡。然而现在,2020年马云的新福字出炉了,扫这些福字图片有机会得敬业福。

    哪些福字快速出敬业福
    哪些福字快速出敬业福

    每年集五福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大家都知道集五福活动中最难集就是敬业福了,想得到敬业福是不容易的,而且好多人扫福字都出不了经敬业福。不过如今,马云的福字新鲜出炉了,快来看看万能福字图片扫敬业福和全家福卡,或许马云的福字能够帮你快速集完五福。

    集五福图片
    集五福图片

    据了解,今年的集五福玩法与往年类似,点击“扫一扫”,切换到“AR”标签,用支付宝扫“福”字,得福卡。除“AR扫福”外,我们还能通过组建支付宝家庭、在蚂蚁森林浇水、运动、在蚂蚁庄园喂鸡等方式,收获福卡。

    而且在集福期间,用户将可能获得全家福福卡,刮开有机会赢取“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大奖。我们还可以使用沾福气卡,还有可能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所有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