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被纹眉花了11.98万 天价眉毛原因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对于自身的容貌问题很是注重了,大家都想要自己看起来是美观的,所以纹眉应该不陌生了,现在很多的男生、女生都会选择去纹眉的,但是纹眉的价格在不同的地方价格是有所差异的,近日却有博士被纹眉花了11.98万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纹眉价格多少
    纹眉价格多少

    临近春节,理发烫头焕新颜成为了最热门的了,不过这个时候理发烫头价格都是不便宜的,而有博士去纹眉价格更是贵到让人接受不了,所以一时间该事件引起了热议,这天价眉毛原因是什么呢?

    博士被纹眉花费

    像是在理发店遇到天价收费的事件是不少见的了,如今这天价纹眉更是让人难以理解,当事人杨先生博士毕业后在郑州工作,之前一直在一家美发店理发。突然有一天店员跟他联系,说要请他吃饭,但是饭没有吃成,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

    对此,的杨先生表示,自己所有积蓄的都花在了这天价眉毛上。面对天价的眉毛其实杨先生也是不满意的,表示像蜡笔小新一样。所以天价眉毛原因是什么?媒体找到门店负责人,对方始终无法出具价目表,也不愿意对“天价眉毛”做出具体解释。但是理发店也最终把杨先生消费的11.98万元全部退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