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不作调整

    油价一直是车主最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春节前后,开车回家路途遥远,加上春节探亲等等耗油比较大,一旦油价上涨的话,加油费用就要增加了。不过,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得知,2020年1月份油价调整窗口昨晚已经顺利进行,国内成品油不作调整。

    油价搁浅调整
    油价搁浅调整

    2020年第一轮油价已经顺利调整完毕,没有迎来大家期待的下跌,也没有出现大家最怕的油价上涨,呈现了搁浅调整。不过,这对于车主来说,这样的结果也算是好消息,至少没有上涨,这样春节出行的加油费用就不会增加。期待下一轮油价迎来下跌的好消息。

    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2020年1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019年12月30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