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靓号强制低消1万 尾号8888过户还有低消要求

    尽管得到一个靓号不易,但它也终究是靓号,价格该有多高就有多高,而且还有不断的麻烦,如果一个靓号强制低消1万元,而且是每月,你还会继续使用这个靓号吗?据报道了解到,一个手机号码尾号8888过户还有低消要求,这一要求让用户直呼要破产了。

    手机靓号最低消费1万
    手机靓号最低消费1万

    靓号通常是指手机尾号的多个数字相同,并且连续在一起,形成2222、6666、777777或是8888的靓号数字组,以上的各个靓号中,任凭哪个销售出去,其价格都绝不会低,有的可能是几万,若是拍卖,十几万甚至上百万都不在话下,靓号就是这么值钱,但同时,它也的确比较麻烦。

    虽然靓号很受欢迎,但麻烦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深圳,一名男子向媒体投诉,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还有低消要求,过户后,用户在每个月需要满足1万元的低消条件,也就是说,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0000元才算满足要求,但是在过户前,原本每个月只需要几十元即可,据悉,这是男子朋友的手机号。

    靓号过户遭强制低消
    靓号过户遭强制低消

    男子表示,若每月低消要1万块,根本不敢去过户了,过户后,光是养这样一个靓号,怕是离破产不远了,1年要12万,20年就要240万,这怎么用得起呢!为了证实深圳电信有没有这一万元低消标准的报备,男子也曾咨询过通管局,得到的答复是,没有接到过电信的报备。

    男子因靓号强制低消1万元向媒体投诉,称尾号8888过户还有低消要求,而且低消收费标准还不低,对此,电信客服回应称,广东电信对固定号码优质资源管理运营政策做出了调整,若手机尾号四位是8888,那么最低消费就是1万元,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的,除非用户放弃这个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