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靓号过户强制低消1万元 因优质号码会有低消要求

    对于靓号码人人都想要的,而且在日常中不少人都会选择出高价购买靓号的,所以靓号码是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中国电信靓号过户强制低消1万元,该用户的号码属于4个8的,所以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的。

    靓号过户强制低消
    靓号过户强制低消

    最近,一则“靓号强制低消1万”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据了解,该号码原本每个月只需要几十元,可是现在尾号8888过户后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万元,因优质号码会有低消要求,如今男子称用几年就破产了。

    日前,深圳一男子投诉称,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据悉,这个8888号码原来每月只要几十元,但是过户后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万元。如今,客服表示,这个号码过户的话,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会有低消要求。该用户的号码属于4个8的,低消是10000元,内部文件就是这样要求执行,除非用户这边放弃这个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