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过年成新潮 酒店的家庭套房一房难求

    旅游是能够开阔眼界,放松身心的好方式了,当然趁着春节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过年的人是不少的,特别是很多年轻人都是想要在春节假期的时候带着父母去旅游的,所以旅游过年成新潮,你今年会去哪里旅游呢?

    旅游过年怎么样
    旅游过年怎么样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旅游,那都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的。不过在计划旅游之前都是要做好攻略的,像是订好车票、机票,亦或者是订好酒店都是很重要的,不过酒店的家庭套房一房难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旅游过年如何

    现在距离鼠年的春节还剩下10天的时间,相信不少人都在倒数着的,返乡回家、旅行过年的人流量都是非常大的,多家在线旅游机构发布的春节出游大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越来越多人选择“旅游过年”,所以旅游过年成新潮了,但是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价格普遍上涨,甚至有酒店价格涨幅超150%。

    酒店预定容易吗
    酒店预定容易吗

    就有飞猪平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约35%,不少城市的酒店已被预订一空,热门旅游城市价格较平日涨幅在50%至150%不等,一线城市涨幅相对较小,北京甚至还略有下降。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超过150%,均价在1400元左右,有些家庭套房甚至卖到上万元,北海、厦门、大理、丽江等热门旅游城市的价格涨幅也居前列,在50%至100%不等。

    值得注意的是酒店的家庭套房一房难求,热门旅游地附近的酒店价格“一路飙升”,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主题家庭套房虽然价格很高,但依然销售火爆。而飞猪发布的数据显示,选择旅游过年的人群中,55%是90后,远超其他年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