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打车要涨价? 13座城市上调出租车费

    很快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当中,当然计划在春节出行的人肯定是要做好攻略的,还有春节期间出行打车的人应该是不少的,就有滴滴加价全给司机的消息出炉了,那么春节打车要涨价,你知道吗?

    出租车费上涨
    出租车费上涨

    无论是滴滴打车还是出租车,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不少的,一般来说大家现在会首选滴滴打车,但是出租车的存在也是能够缓解节假日出行的一些压力的,那么13座城市上调出租车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上调出租车费

    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据悉,今年春节期间部分城市打车或将涨价。有媒体统计发现,全国共有13座城市推出了春节期间上涨出租车费用的方案,以“明码涨价”的方式激励出租车司机,规范运营行为。

    春节打车涨价了
    春节打车涨价了

    所以春节打车要涨价了,春节期间九地明确上调出租车费用,还有四地在路上!比如,安徽阜阳市,2020年除夕至正月初六(共7天)出租车起步价调整,从6元涨到10元。春节期间,出租汽车明显位置上应张贴春节临时加价贴标,明码标价,春节结束立即恢复正常。某平台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最难打车的10天中,6天都是春节期间。所以要出行的人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