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万能福扫福攻略 这些方法也可以快速集福!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开启,不少支付宝的用户都参与到其中了,在了解今年的玩法之后,大家也是在每天都在扫福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个万能福,这是大家都想要获得的,那么支付宝万能福扫福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集福怎么样
    支付宝集福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这万能福其实就是全新的一张福卡了,万能福是可转化为你所需要的任意一张福卡的。不同的扫福方法都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想要集齐五福其实是不容易的,但是这些方法可以快速集福!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能福怎么获得

    在集五福活动开启之后,从数据中来看,似乎爆率还是相当高的,仅仅第一天就已经有34万人集齐了5福。其实想要获得万能福也是挺容易的,在支付宝万能福扫福攻略中,五福活动期间,每邀请成功1位支付宝APP新用户,可获得1张万能福卡,用户可以使用万能福转化出任意一张五福福卡,每张万能福只能使用一次。

    扫福字集福如何
    扫福字集福如何

    今年最令人注意的其实除了五福之外就是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的“花花卡”和“全家福”了,只要是集齐了“全家福”的话,就可以帮助一个家庭来偿还花呗的。集福的方法是不少的,例如在支付宝上创建“我的家”,成员大于2人时,每人每天都可领取积分福袋,而这些福袋也是有着几率可以开到“福卡”的。

    也是非常推荐的一种方式是只要在蚂蚁森林中帮别人浇水的话,也是可以有几率得到福卡的,支付宝今年除了自己参加这种活动之外,还联合了好几个厂商一起参与,现在只要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的“2020”、中国移动营业厅定制“福”字,还有星巴克logo,这些都是有着机会可以获得“福卡”的,那么“五福”你集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