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晚24时油价调整 国内成品油重回搁浅范围

    不知不觉,2020年1月又来到中旬了,这样就意味着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大家期待的春节假期即将要开启,相信不少朋友都是自驾车回家的吧!告诉大家一个关于油价的消息,今晚24时油价调整,这是年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会迎来怎样的结果呢?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根据2020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1月份只有一次油价调整,因为受到春节放假的影响。然而,今晚24时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根据统计周期数据显示,国内成品油重回搁浅范围,也就是说,年前油价不作调整,大家最怕的上调没有出现。

    根据数据预计上调油价25元/吨左右,由于未达到50元/吨的上涨标准,今晚油价将出现搁浅调整。然而,对于广大车友来说,油价的搁浅调整是个好消息,毕竟在春节期间需要用车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加油高峰期油价不作调整,减少加油费用。要是不急着加油的朋友,可以先不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