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9城上调出租车费 每趟次加价3到10元不等

    2020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大家都放假回家了吗?我们都知道,春运期间人多,打车出行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仅这样,现在还有消息称,春节9城上调出租车费,大家出行费用又增加了!下面看看具体有哪些城市?上调多少钱?

    出租车涨价
    出租车涨价

    大家春运出行可要提前时间,因为年底期间人多车多,路上很拥堵,要是错过时间那就很麻烦了。还有一个消息要跟大家说说,春节出租车要涨价了,目前已经有9城上调出租车费确定下来了,并且每趟次加价3到10元不等。

    众所周知,一年当中,也会有那么几天难打车的,那就是春节期间,甚至还会迎来涨价的消息,你看,目前全国已经有9个城市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期间,上调出租车费。其中,安徽黄山、阜阳,浙江杭州、金华,江苏淮安、连云港,广东珠海等7个城市将在打表价上直接加收费用,每趟次加价3到1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