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赴韩勿带饺子 韩国整容需要买保险!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毕竟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放松心情的,不过如今,不少人外出旅游都会去韩国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春节赴韩勿带饺子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春节旅游地方
    春节旅游地方

    说起韩国,其实每年韩国都是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旅游的,毕竟韩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国家。可是现在,中国驻韩使馆提醒称春节赴韩勿带饺子了,因为这些是不可以携带入境韩国。而且市民去韩国整容需要买保险,给自己购买一个保障。

    日前,中国驻韩国使馆在“领事直通车”公众号对春节假日期间赴韩的中国公民发出提醒。据理解,市民请注意查看韩国出入境、海关等相关规定,如涉及通关物品申报,请您按照规定如实申报。切勿携带牛羊猪肉、香肠、血肠、饺子、肉脯、板筋、鸭脖、鸡蛋、牛奶等肉类、肉制品、蛋类及乳制品,以免影响入境和在韩停居留。

    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警惕不合理低价游,尤其是提醒家中老人勿轻信旅行社“自愿购物”等口头承诺,避免出现旅游纠纷。还有就是去韩国整容,大家都知道韩国整容行业各类医院水平不一,如您需赴韩整容,请慎重选择。整容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准备,防止陷入医疗纠纷。但是现在,韩国医药费较高,所以建议赴韩前购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