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停运最新通知 春节到来需要提前网购吗

    每年春节期间,都会有不少市民是没有假期放的,因为是全年无休,更是服务性工作,需要随时待命上班的,比如快递行业,那么在春节期间就会有部分公司是不会停运的,只不过2020快递停运最新通知出来没有呢?来看看!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圆通、韵达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也就是2020年1月29日、30日。

    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

    另外德邦快递也是不会休息的,但是公司并未公布春节收费标准。其实多家公司在春节期间都会选择不休息的,因为会继续服务市民,所以市民在春节期间也无需提前网购,不过以上的停运消息仅供参考,具体还需要以快递公司通知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