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推出年夜饭 十个人一桌收费6688元

    春节离我们不远了,今年年夜饭大家去哪吃呢?有很多酒楼已经开启预订年夜饭了。其中,今年故宫推出年夜饭了,而价格就引起了大家惊讶!每桌是按照十人标准,价格6688元。如果加位,就再收费680元,现在可以预订了。

    故宫旅游
    故宫旅游

    为了图方便,有许多人是选择到外面吃年夜饭,当然也有些人是在家里吃年夜饭。然而,今年故宫推出年夜饭这个话题登上热搜了,在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提供年夜饭服务。主要是价格太贵!才登上微博热搜的,一桌收费6688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故宫角楼餐厅,位置位于故宫北侧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在2020年春节故宫角楼餐厅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十人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680元。

    记者致电故宫角楼餐厅时,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证实了预定年夜饭消息,他表示是12日上午发布的,预定时间是从小年夜(1月19日)到正月十五(2月8日),目前已经全部预约满了。但对于价位标准,对方则表示“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