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推出年夜饭 每桌价格6688元现已售罄

    故宫是每年都有人前往旅游的了,当然看好故宫开放的时间是很重要的。现在临近2020年的春节了,年夜饭是每年春节大家都看重的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吃年夜饭也喜欢在外面的餐厅进行预定了,而近日就有消息称故宫推出年夜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年夜饭6688元一桌
    年夜饭6688元一桌

    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年夜饭是春节的习俗之一了,一家人团圆并且聚餐,这菜肴也是非常丰富的了。可是要在外面预定年夜饭的话,肯定价格是要了解清楚的,所以故宫角楼餐厅推出年夜饭了,价格是多少呢?

    故宫年夜饭6688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了,故宫角楼餐厅是从去年春节开始营业的,位置位于故宫神武门外的围房,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1月12日,一则“故宫年夜饭每桌6688元”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经过了解,故宫角楼餐厅有年夜饭预订的消息属实。

    至于说这故宫年夜饭的价格,按照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后续将推出年夜饭菜单。想必不少人都想要去故宫吃年夜饭的,但是在12日下午,故宫角楼餐厅工作人表示:半天时间内该餐厅从小年夜(1月19日)至正月十五(2月8日)期间的年夜饭已全部预约完毕,称消费者如有需要,在正月十五之后也可以接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