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年夜饭6688元 餐厅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

    对于故宫是人们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而且现在故宫也不断的推出了新产品,吸引了市民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故宫年夜饭6688元预订火爆,元宵节前全部售罄,每天供应三桌。

    故宫最新消息
    故宫最新消息

    日前,据报道称在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每天仅接待三桌。而且目前预订情况火爆,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

    最近,一则“故宫推出年夜饭每桌6688元”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自从故宫推出年夜饭之后,如今预定非常火爆,年初一至元宵节已经全部预约满了。据了解,故宫角楼餐厅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超出一位再多收费680元,你会选择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