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当药品卖 售货员声称可治疗多种疾病

    虽然化妆品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有见过列车上卖化妆品吗?然而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有列车员把化妆品当药品卖,此事引发了众多人的热议。而且售货员称打妆字号是因为车上不让卖药,不放心可以进行退款的。

    列车员卖药引起热议
    列车员卖药引起热议

    最近,大家都知道列车员把化妆品当药品卖事件,引起了不少乘客的关注。毕竟列车上是不可以售卖药物的,要有证件才可以售卖的。可是现在,列车售货员把化妆品当药品卖,售货员声称可治疗多种疾病。如今,官方回应已免职该项目经理了。

    如今,列车售货员把一种名叫“百草霜”的粤妆批号产品,当做药品售卖,称能治多种病。针对此事,官方进行调查,该问题属实,已立即取消该销售项目,对责任人解除劳动合同,对负责该项目的经理免职处理。